花被子

三个小时前和室友们相互出了柜,差点就要开口忆当年。
两小时前男友忽然给我发消息说不如约见,是不是真的也和他有心灵感应,我不想承认但我这几天真的想他。
一个小时前正儿八经要早睡却发现他妈今晚大概很可能要失眠。
四十五分钟前开始想念前女友,她的哭笑和所有;到老王说如果到了三十岁我们都没谈恋爱,我们就在一起,在海边供一套房子;婆婆在ktv门口偷了一支玫瑰,单脚跪下说嫁给我;坐在小油的后座夜晚一百二十码的安全感……
我今晚没有喝酒但我就像失恋的人无故一直哭。这一刻我不在抑郁的墙里,我没觉得自己是讨厌鬼。
为什么美的回忆想起来确是要让人难过的,所有过去的痕迹都不在现在里,我却能想起所有的脸和身体每一部分的细节……
又回到诚实,我想我追求的该是对自己诚实,直面自己吧,有很多努力也未见得能改掉的坏毛病,先天不足不能补长的短板;直面丑恶的世界,世界哪里没有人与人之间的碾压,资源的争夺,短视的人类……啊好中二但,诚实点吧,这是我,只有着对世界朦胧的认识及由此出现的肤浅情感,没有更多的理论或知识支撑。

眼睛肿成猪头,一定是因为今天听多了恋恋风尘。国际反恐同日快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