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被子

希望离开的时候胸腔满溢澎湃
可以是兴奋
最好是愤怒
愤怒是最有力量的情绪了
还有咆哮和眼泪
还有咆哮和眼泪

希望也会有一个汉尼拔
令剩余的皮肉美丽到最后一刻

我的母亲就像是我的过敏原
你说这到底是谁的主意
让我这辈子都要跟过敏原绑在一起

如果我的她爱我
如果真的是
我希望她能感受得到她带给我的绝望
与种种

我希望我能在她面前自杀
以极度痛苦的方式
因为我们总是会在需要对方支持的时候感受不到对方
只有放大的痛楚
才能让对方可能明白。

如果她不爱我

如果她不爱我
我的恨意便无以冠名
她从来都能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刻筑起高且坚硬的拒绝
我无从抵抗
我找不到自己
我讨厌自己到今天依然会给机会她拒绝我
依然会需要她的帮助

但这是一个避不开的问题

我和她
是绑在一起的
这种没办法割裂的无助
能剥夺我的所有

下午
带着很多行李
哭得像大雨一样
打了很多电话。
没有回应
那一刻我只想吃下六颗安定
让我打消要吃人的念头。

真的,
到底以后要怎么样
才能做一个好妈妈?
不会让自己的孩子经历我这种痛苦。

评论

热度(1)